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男子挖地窖囚6女為性奴 處死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1 22:56

大陸洛陽有一名男子李浩,從2009年開始,在自家樓下挖掘地道及地窖,前後囚禁6名不到20歲的年輕女子,更以暴力、威脅方式強迫發生性關係,其中2名女子因為受不了囚禁想逃跑,因而被殺害,經大陸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李浩以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並在今天(21日)伏法,這起囚禁女性為性奴的案子,讓不少人感到不可思議。

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這藏身於民宅地底的地窖,竟然是大陸洛陽這名男子用囚禁女性為奴的地方。央視主播:「李浩挖的地窖不足4米高,2米43,在距離地面1米1的地方,用木板隔成兩層,上面放床,下面放液化氣,最多時候李浩囚禁五名女子。」

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叫做李浩,從2009年到2011年間,先後囚禁6名年紀不超過20歲的年輕女子,並以暴力、威脅方式強迫跟他發生性關係,並拍成色情影帶上網販售,6名被囚禁的女子當中,其中一人因為受不了囚禁生活試圖逃跑,被李浩殺死,另一名也因為患有疾病,被認為沒有利用價值,同樣慘遭毒手,屍體就被埋在地窖裡,讓人毛骨悚然。

警方:「當時有受害女子跟洛陽市警局報警,說她在2個月前被一名男子囚禁在地下室裡。」

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後,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李浩死刑,並於21日讓他就地正法,但這起驚世駭俗的地窖性奴案,聽了還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0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