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夫婦婚變? 蜜雪兒獨照慶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8 18:49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歡度50歲生日,她放在推特上的慶生照片中,卻不見老公歐巴馬的身影,媒體報導,自從去年在曼德拉的追悼會上,歐巴馬和丹麥美女總理玩自拍之後,兩人婚姻就陷入危機,連蜜雪兒在夏威夷開生日派對,歐巴馬都先行離開,感情是否生變,引發外界關注。

美國總統歐巴馬:「明天就是她(蜜雪兒)的生日,所以我希望大家。」

演講中提到老婆即將過生日,歐巴馬大方曬恩愛,臉書放上浪漫晚餐的合照,但八卦媒體報導,歐巴馬夫妻其實早就貌合神離,婚變傳聞滿天飛,蜜雪兒17日在推特上,只以一張笑開懷的獨照,宣告自己滿50歲,不見老公歐巴馬身影,連重要的生日派對,歐巴馬都沒有陪伴在身邊。

主持人:「蜜雪兒和歐普拉在夏威夷慶祝她的生日,是歐巴馬把她留在那裡的,還是她自己叫歐巴馬先走。」

蜜雪兒找來閨中密友歐普拉留在夏威夷狂歡慶祝,歐巴馬帶著兩個女兒先行搭機返美,離婚流言四起,白宮官方都緊急出面澄清。白宮發言人:「其實夫人是聽了總統的建議,和朋友繼續待在夏威夷,慶祝重要的50歲生日。」

外傳去年曼德拉追悼會上,歐巴馬和丹麥總理舒蜜特親密自拍,蜜雪兒就醋勁大發,和歐巴馬徹底鬧翻,總統跟第一夫人的感情到底好不好,除了媒體觀察,捕捉蛛絲馬跡,也成為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