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超猛玩具! 陸空兩棲、飛簷走壁

記者 翟翾 / 攝影 徐崑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6 20:35

去年底,網路零售巨擘Amazon推出「無人機」送貨計畫,讓無人飛行器成為2014年最熱門的話題,而在賭城登場的CES展上,兩款無人機的概念玩具,也成為科技玩具類別中,最受的矚目焦點,一款結合輪子的無人機,能跑能飛,陸空兩棲,還能飛簷走壁,另一款類似無人機造型的雙輪彈跳玩具,則是能夠在靜止狀態下,跳躍到80公分高的地方,而推出這兩款玩具的就是著名的無人遙控機製造商法國科技公司Parrot,這兩款超猛玩具還抱回CES展的最佳另類產品大獎。

兩個大輪子快速轉動,就像隻異形蜘蛛在屋子裡移動,它可攀牆走壁,甚至「金蟬脫殼」,這是被稱為比無人飛行器還強的超猛玩具「Parrot MiniDrone」,它是一款搭配滾輪的「迷你四輪遙控直升機」,能陸空兩棲、飛簷走壁,具有絕佳靈活性。

科技媒體報導:「Parrot迷你遙控機(MiniDrone),是一個很微小、可愛,又很不可思議的玩具版無人飛行器,它能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來完美的操控,很顯然地它能極為平穩,在空中飛行真的很酷。」

今年CES展上,這款「MiniDrone」可說是科技玩具中的焦點,不少人搶著在現場試用,而打造出這款超猛無人機玩具的是來自法國科技公司「Parrot」,Parrot最被大家熟知的,就是推出AR. Drone,家用無人飛行機系列產品,這回除了打造能飛能跑的無人機玩具,另一款能夠在靜止狀態,彈跳80公分高的玩具「Jumping Sumo」,也讓科技媒體相當驚豔。

「Jumping Sumo」具備超迅速的轉向能力,能夠原地快速打轉,行駛中急停,高距離彈跳,還可拿取物品,它內建相機鏡頭,具配拍攝監測的功能。科技報導:「Jumping Sumo是小型玩具車,你可以自由操控駕駛,它有非常好的性能,自我駕駛的能力。」

它可原地180度翻轉,能在50公尺範圍內移動,維持20分鐘的續航力,兩款超強猛的遙控玩具,抱回今年CES「最佳另類產品大獎」,計畫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讓2014最火紅的無人機話題,在一開春就蔓延到科技玩具領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75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