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女兵代言 日自衛官應徵者多3成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4 11:31

日本自衛隊因為採取募兵制,每年都面臨招募新血的壓力,募兵宣傳也傾向活潑多元的方式,像是「岡山地方協力本部」,就請插畫家設計3名超萌美少女士兵,展現自衛隊親民形象,果真讓報考防衛大學、以及應徵岡山縣自衛官的人數,分別成長3成左右。

頂著粉紅色頭髮,穿著陸軍制服的代言人,舉手投足都超級可愛。自衛隊宣傳影片:「歡迎來到岡山協力本部的官網。」

日本自衛隊「岡山地方協力本部」,為了展現親民,請來當地出身的插畫家島田文金,設計3名漫畫人物,擔任形象代言人,並製作成宣傳動畫影片。自衛隊宣傳影片:「如果你想知道自衛隊,或自衛官招募的相關事情,這裡都有詳細說明,一定要看喔。」

這3個超萌女兵,都穿著自衛官制服,軍階都是一等兵,而她們的的名字,也結合岡山的地名和特產,像是粉紅色頭髮的「吉備桃惠」象徵桃子,紫色頭髮的「瀨戶水葡」象徵葡萄,黃頭髮的「備前愛梨」則代表梨子。

自衛隊募集課長岩本壽夫:「有美少女的傳單,1小時4千張就被拿光。」

超萌女兵一出馬,果然吸引注意,不僅傳單、明信片和日曆等周邊商品,都被索取一空,去年底報考防衛大學和應徵岡山縣自衛官的人數,也分別成長3成左右,日本自衛隊因為採取募兵制,每年都面臨招募新血壓力,募兵宣傳因此多走活潑多元的風格取向,而自衛隊員待遇不僅高於上班族。

例如第一年年薪就有200多萬日圓,台幣超過65萬,還享有名目繁多的津貼和福利,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如今有了漫畫美少女代言加持,不但吸引更多人注意,也成為年輕人做生涯規劃,或考慮短期就業時的工作選擇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19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