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烈暴風雪肆虐 美加地區急凍16死

記者 錢怡君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5 11:55

美國和加拿大最近遭逢暴風雪肆虐,已經造成至少16人死亡,全美有1/3的國土,總計22州急凍,加拿大因為太冷,而出現像地震一樣的「冰震」現象,美國部分地區氣溫低到零下40度,體感溫度更達到破表的零下51度,政府關閉學校並且呼籲民眾少出門,而雪上加霜的是,美加地區最近爆發了H1N1疫情,已經有30個人死亡。

大雪紛飛,連走路都很困難,美國遭遇20年來最大暴雪。民眾:「到處都很危險!」

真的到處都很危險,密蘇里州傳出有校車卡在水溝裡動彈不得;紐澤西州也有客運因為打滑,衝進建築物裡面,幸好沒人傷亡。民眾:「我聽到一聲巨響!」

遭遇強烈暴風雪肆虐,全美有1/3的國土,總計22州急凍,變成冰雪世界,從NASA的衛星照片來看,更是明顯,政府呼籲大家沒事別出門,多備存糧,超市更是湧進大批搶買糧食的民眾。民眾:「我買了一些牛奶,這裡還有水果蔬菜,還買了一些麵包。」

民眾:「我很怕即將來臨的暴風雪,他們說這是個很大的暴風雪,我是膽小鬼我哪兒都不去。」

的確,根據氣象預報,各地都冷到爆,北達科達州的法戈市氣溫在零下35度左右,但如果加上風勢,體感溫度將會達到嚇死人的零下51度,比火星的零下39度,還要冷。

加拿大也受到美國暴風雪影響,民眾走在路上,全身包到只露出眼睛和嘴巴,多倫多更出現罕見的「冰震」現象。民眾:「我突然聽到很大的砰一聲,很像小孩滾落床下,所以我趕緊從床上跳起來。」

除了面臨酷寒氣候,美加地區最近還爆發甲型H1N1流感,這個小男孩才剛剛過完生日,沒想到感染了H1N1之後,沒多久就離開了這個世界,根據統計,這波疫情已經造成總共將近30人死亡,提醒要前往美加的民眾,多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