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駐舊金山領事館遭縱火 嫌犯落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元旦晚間遭人縱火,引起中美雙方高度關注,美國聯邦調查局48小時內逮捕嫌犯,犯案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首度曝光,影片中看到歹徒提著汽油桶,到大陸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大門潑灑點燃,不過嫌犯身分還有縱火動機,還沒有對外公布。

大陸央視公佈最新畫面,一名可疑人士提著汽油桶,到大陸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點燃,大門隨即起火,事發不到48小時,嫌犯遭到逮捕。央視主播:「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局稱,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縱火案犯罪嫌疑人被逮捕,這是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關於這個嫌疑人的具體信息還沒有公佈。」

美國時間1日晚上,嫌犯在大陸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縱火,導致使館大門嚴重損毀,幸好沒有人員傷亡,美國聯邦調查局迅速逮捕嫌犯,但他的身分和縱火動機,美方還沒有對外公布,大陸使館一邊清理現場,簽證業務不受影響。

大陸駐舊金山總領館發言人王川:「簽證量申請量高峰的時候,會到一千五六百人(一天),平時的時候呢,也會有幾百人(一天),目前看,應該是沒有什麼很大的變化。」

縱火案發生後,大陸提高總領事館附近維安層級,美方也配合加派警力巡邏,美國FBI預計6日公佈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61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