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馬克滑雪摔傷昏迷 救援畫面首曝光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1 14:22

德國車神舒馬克因為滑雪摔傷,頭部撞擊,經過手術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院方目前採用藥物讓舒馬克「人工昏迷」,將他的體溫降到攝氏35度,要努力降低腦壓,而最新消息是,院方表示,舒馬克在手術取出瘀血後,腦壓已經稍微下降,傷勢情況算是有進步,而舒馬克發生意外的法國阿爾卑斯山,當天曾降下大雪,渡假村人員擔心會容易雪崩,石塊也會增多,建議遊客在雪道內滑雪,但舒馬克沒聽勸,最後竟以時速100公里撞擊石塊,頭盔還當場破裂。

直升機在雪地盤旋降落,這是車神舒馬克在法國滑雪意外後,大約5分鐘,有民眾拍到,他被抬上直升機送醫的畫面,而當時的舒馬克已經陷入昏迷。院方:「他已進行一次(開顱)手術,是的,但現在仍在搏命,他的狀況很危急,真的非常危急。」

CNN記者:「他們在手術後,已經開始降低(舒馬克)的體溫,他們認為這樣可以降低腦壓,醫生說,舒馬克已經失去他的右腦皮膚,傷勢嚴重。」

院方表示,舒馬克不只右側頭部有嚴重外傷,大腦內的血塊,還可能出現硬腦膜下血腫,壓迫腦組織,不但會失去意識,如果傷及腦幹,恐怕會變成植物人。舒馬克粉絲:「當我聽到他被送到醫院的時候,我就立刻趕來這裡,我必須要趕來。」

粉絲聽到消息,紛紛到醫院外頭守候,替舒馬克祈禱,意外就發生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一個渡假村,由於當天曾經下大雪,容易雪崩,也會出現大石,渡假村人員建議大家到雪道內滑雪,但舒馬克沒有聽勸仍到雪道外滑雪,最後以時速近100公里撞擊石塊,力道之大,頭盔還破裂,現在粉絲都希望,舒馬克能夠渡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馬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50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