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上有錢」 馬上體祝福語網路夯


發佈時間:2013/12/30 11:46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迎來農曆馬年了,一張「馬上有錢」的圖片,是馬背上放著1元至數萬元不等的鈔票,寓意「馬上有錢」,這張圖片風靡網路後,立即出現了「升級版」,比方說在馬背上放房子,寓意「馬上有房」,放2隻大象比喻馬上有對象,這類「馬上體」,已經成為網路最紅關鍵字,瀏覽轉載超過2億次。

6隻色彩繽紛的塑膠小馬,頂著幾十張100元人民幣,這是最近大陸走紅的「馬上體」。大陸民眾:「馬上放著錢,叫馬上有錢,挺有意思的,馬上有錢一般是老闆、公司。」

因為明年是馬年,因此民眾將想要的東西通通放上馬背,利用諧音,好像什麼希望都會成真,在馬背上放房子,語意「馬上有房」,馬背上放2隻大象,比喻「馬上有對象」。

「馬上體」爆紅,玩偶商也看準商機,製做熱銷的「馬玩偶」。批發業者:「銀行訂得多,就這樣的,保險公司了,還有就是『馬上有錢』、『馬上有福』都有,馬上再背個小錢袋。」

大陸民眾:「馬年了,馬到成功,買個小馬給孩子。」

其實「馬上體」也不是大陸的專利,台灣也流行講「馬上就好」,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好,講好話人人愛聽,這也難怪這類「馬上體」的祝福話在網路瞬間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00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