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站促銷」現疲態 「雙十二」買氣退


發佈時間:2013/12/13 12:45

大陸淘寶網再造節,將12月12日訂為「雙十二」,推出折扣促銷戰,還祭出頭獎3630萬的抽獎活動,不過從「雙十一」到「雙十二」的距離,只有短短一個月,民眾的消費慾似乎不高,加上店家降價幅度有限,專家分析,買賣雙方都會產生消費疲勞,雙十二買氣恐怕不如預期。

12月12日雙十二,大陸淘寶網再造節,繼雙十一之後,不但推出折扣價,還祭出「QR CODE」抽獎活動,頭獎獎金756萬人民幣,折合台幣3630萬。阿里巴巴集團公關張啟:「在一分鐘之內,淘寶首頁的二維碼(QR CODE),被瘋狂掃碼了20萬次。」

業者稱買氣熱絡,光是快遞就有7千萬份,但雙十一和雙十二,距離短短一個月,民眾的消費慾望,真有這麼大嗎?民眾:「雙十二的話也就稍微買一點,畢竟雙十一拚太多了。」

民眾:「雙十一我已經把要買的東西買的差不多了,雙十二可能就不會再去投入精力買了。」

上海商業經研中心研究員齊曉齋:「造節你多了,消費者也會疲勞,而且你總是在價格方面作文章,做到最後,價格總是有限度的。」

店家降價意願低,民眾買氣又不高,雙十二促銷戰,裡外夾攻,想要創下雙十一、一天1750億台幣業績的盛況,專家分析,恐怕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3928

0.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