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空姐陳屍衣櫃 遭勒斃致死


發佈時間:2013/12/09 11:55

失蹤多日的香港港龍航空26歲陳姓空姐,凌晨2點多被妹妹在自家衣櫃中找到,已經是一具冰冷屍體,陳姓空姐的脖子上有勒痕,警方懷疑她是被勒死的,而且事發地點在自宅住家,不排除是熟人所為,加上陳姓空姐生前和前男友曾多次發生感情糾紛,案發後她的前男友又不知去向,警方正在追查他的下落。

26歲陳姓空姐失蹤多日,9日凌晨被妹妹在自家衣櫃中找到,但已經是一具冰冷屍體,陳姓空姐與父母、妹妹同住在新界荃灣區的荃威花園住宅區,4日陳姓空姐原本和同事約見面,卻臨時改約,7日該同事依約到機場等她,要一同外出,陳姓空姐卻無故失約。

直到9日,她的妹妹在家發現航空公司的手提袋,還以為陳姓空姐已經回家,但是父親卻說沒看到,於是妹妹就跑去姊姊的房間查看,最後試圖打開衣櫃,但是門卻卡住,令妹妹更起疑心,費盡力氣拆開衣櫃,驚見姐姐的屍體在裡面。香港警察:「衣櫃下面一直是放雜物,(屍體)上面也有雜物掩蓋,的確如果不開衣櫃門尋找,是不會發現屍體,初步估算死亡時間是2到3天。」

警方發現,陳姓空姐的頸部有明顯傷痕,懷疑她可能是被勒死的,而且事發地點在自宅住家,不排除是熟人所為,加上陳姓空姐生前和前男友,曾多次發生感情糾紛,案發後,她的前男友又不知去向,警方正在追查他的下落,要來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9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