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合陸國情 空巴商務機設「麻將桌」


發佈時間:2011/04/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準大陸人喜愛打麻將的習慣,空中巴士客機為了拓展大陸市場,未來將會在空巴的公務機中,設立麻將桌,讓大陸客人消磨時間,而這也是專屬大陸客人的特殊服務。

照片中,這架空中巴士公務機,一樣的豪華氣派,不過其中有一點點不一樣,沒錯,這裡面擺了一張麻將桌,這是空中巴士為了大陸市場而特製的。大陸央視片段:「和普通客機不同,公務機每架的座位數,由19個到50個不等,所有的機型,都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來進行改裝。」

也就是說,未來在空中,也能享受方城之戰,只是,這僅限於服務公務機的富豪或是官員,會有這樣的創意,當然是來自大陸人愛打麻將的習慣,在大陸,隨處都可見這樣的麻將館,而打麻將就是大陸民眾,最好消磨時間的方式。

上海民眾:「想怎麼打,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想怎麼打,就怎麼打,沒有這麼講究的。」

中國大陸的公務機成長快速,讓空中巴士公司非常看中,不只是公務機,就連一般的客機,都有大大的龍形圖案,蟠踞在機身,機艙內還有紅色椅背套超顯眼,大大的中國結,到處都能看的到,連空姊都穿上了旗袍,可以想見空中巴士為了大陸市場,做了多少的在地化改變。

◎翻攝自大陸網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