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票選年度人物 埃強人塞西奪冠


發佈時間:2013/12/08 13:36

美國時代雜誌,公佈了由讀者票選的年度風雲人物,推翻民選總統政權的埃及國防部長塞西,以45萬票拿下冠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土耳其總理厄爾多根和歌手麥莉希拉,另外入榜的還有人權少女馬拉拉、英國喬治小王子、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等,但時代雜誌正式評選的年度風雲人物,要等到下週才會揭曉。

記者:「你認為誰是年度風雲人物?」民眾:「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民眾心目中年度風雲人物是誰呢?時代雜誌2013年網路票選的年度風雲人物,結果出爐了。雜誌編輯:「(第一名是)埃及強人,塞西,他總共拿下45萬票。」

埃及國防部長塞西,今年7月發動軍事政變,推翻民選總統莫西,以26%的得票率奪冠,第二名則是土耳其總理厄爾多根,也拿下了35萬票。主播:「經過一星期的投票,兒童歌舞劇歌手麥莉希拉,拿下20.9%的得票率。」

歌手麥莉希拉跌破眼鏡得到27萬票,登上季軍寶座,44位入圍者中,表現亮眼的還有她。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當我有受教育的權利,我有權利去請求,我有權利去歌唱。」

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捍衛教育人權獲得肯定,而年紀最小的入圍者,非他莫屬,出生才5個月的英國喬治小王子,也榜上有名,入榜的還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而由時代雜誌編輯,正式評選的年度風雲人物,將於12月11日才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46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