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教殺人!「天堂門」39信徒集體自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國際上因為邪教引起社會震驚的案例屢見不鮮,鄰近的日本在1995年發生了奧姆真理教地鐵毒氣殺人事件,當時造成13人死亡、多達6千人受傷,而最令人震驚的是,發生在1997年的美國天堂門事件,自稱為天門教派的39名信徒集體自殺,因為他們相信外星人會派太空船來接走他們的靈魂,所有人都會在天堂裡得永生。

1997年3月美國發生史上最大規模的集體自殺事件,警察在聖地牙哥這棟房子裏發現了39具屍體,他們有男有女,衣著整齊,躺在床上,就像是要出遠門。CNN記者(1997.03):「每個人的衣著全是黑色,腳穿耐吉運動鞋,遺體大部分都蓋著紫色的布,而主臥室裡單獨躺著的是他們的教主。」

當時66歲的阿普懷德就是這個自稱天堂門教派的領導人。天堂門教主阿普懷德(1997):「我來此的任務就是在這個時刻告訴大家時間就要到了。」

他們相信UFO幽浮存在,並且認為外星人就是救世主,集體自殺是為了等待重生。CNN記者(1997.03):「儘管外在的軀體看起來是自殺,但內在的靈魂卻是進入一個更高層次的王國,他告訴信徒,太空船將來把他們的靈魂接走,將他們帶進另一個新生命。」

因此他們擺脫了人類軀體,部分男性教徒更在自殺前先自我閹割,因為他們相信未來的國度是無性別的,一直到現在還是有天堂門的信徒在等待,他們相信總有一天外星人會派幽浮把他們接走。天堂門信徒:「我必須說(天堂)門確實會隨著耶穌再度開啟,我堅信這是真的。」

儘管被世人視為邪教,但他們就像被催眠一樣,堅定不移的還有在巴西的這個教派,2女1男組成卡爾特教派,他們每年舉行的神秘儀式,竟然是吃人的屍體。巴西警方(2012.04):「兇嫌說那些受害者根本就是惡魔,他們有惡魔的靈魂,所以必須把他們吃掉。」

自稱是為了減少世界人口和淨化自我靈魂,所以每年都要舉行吃人肉的儀式,至少有3名女性被吃下肚,不僅自己吃,還把人肉包進義大利餡餅裡,拿到鎮上去賣。

而駭人聽聞的所謂邪教在鄰近的日本也發生過,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甚至在地鐵上散布沙林毒氣,造成13人死、6千人受傷的慘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邪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86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