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擄嬰案逆轉 母遺棄嬰屍自導自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2 19:35

10天前,香港發生當街擄嬰案件,震驚全香港,當時傳出可能是大陸籍嫌犯作案,但現在案件出現重大逆轉,香港警方證實,女嬰的媽媽因為非法丟棄女兒屍體,已經遭到逮捕,至於所謂擄嬰案,可能是他在女兒因為不明原因死亡棄屍後,自導自演的一場戲,當天監視器拍到她推的娃娃車,根本就是空的。

香港記者:「今日下午在西九龍總區總部,拘捕女嬰的母親,她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現正被扣留調查。」

震驚香港的當街擄嬰事件,過程大逆轉,香港警方證實,女嬰已經死亡,媽媽非法棄嬰,疑似自導自演謊稱,被別人偷抱走小孩,企圖掩蓋將女嬰棄屍的事實。香港記者:「消息指出 ,有人接受警方調查期間,承認上個月17日殺害女嬰,將屍體包裹後,棄置於後樓梯垃圾桶,相信屍體已送到堆填區棄置。」

警方搜索女嬰母親住處,抽絲剝繭追出女嬰已經死亡,10天前,香港發生當街擄嬰事件,根據女嬰媽媽供稱,當時她推著嬰兒車,帶女兒到公園散步,沒想到碰到操著內地口音的男女,假問路真搶嬰。

目擊者(2013.11.24):「女人在哭說,嬰兒不見了,一直在哭,當事人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回答問路問題,回過頭來嬰兒就不見了。」

藝人楊千嬅(2013.11.24):「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嬰兒,真的很讓人驚嚇啊!」

娛樂圈也人心惶惶,當了爸媽的張智霖和袁詠儀,更在微博緊急發文,拜託粉絲協尋,香港特首梁振英甚至還要求,各通關口留意有沒有可疑女子,帶著女嬰前往大陸,官方、警方、藝人到老百姓,全香港動起來,現在真相大白,女嬰媽媽遭到逮捕,結局令人瞠目結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嬰#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7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