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戰打不停 缺糧當街宰獅分食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1 15:16

敘利亞內戰持續,不僅出現大批難民兒童,而且冬天來了,這些流離失所的孩子,連禦寒的衣物都沒有,而外界更推估,因為缺糧敘利亞國內可能已經出現飢荒,證據之一是,一張宰殺獅子的照片,據說這頭獅子是來自當地的動物園,當街被們眾宰殺分食,間接證實敘國民眾掙扎求生的困境。

內戰將近3年,敘利亞民不聊生,糧食短缺的結果,連動物園裡的獅子都被宰來吃,照片裡男子扶著獅子的頭,另外2個正在割獅子的後腿肉,沒有食物,已經有伊斯蘭神職人員發出教令,允許信眾吃貓肉和狗肉應急,為了求生,大批敘利亞民眾只能逃。

敘利亞難民:「我們必須逃離家園,因為完全沒有食物,也沒有牛奶給孩子!」

這個媽媽有4個孩子,根據聯合國難民總署的最新報告,這場內戰已經造成至少110萬名兒童變成難民,其中75%不到12歲,天氣愈來愈冷,一家人只能睡在冰冷的地上,擠在同一塊毯子上取暖。

難民兒童:「我很想我自己的家,逃難不能帶太多東西,我本來應該上一年級的。」

8歲的小女孩,眼神也失去了光彩,有些小朋友已經在這裡住了2年了,連腳上的都鞋子已經破爛不堪,根本無法禦寒,問問大家的新年新希望,都希望內戰趕快停止,但這樣的心願,目前看起來,似乎還是無法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07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