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文迪情牽布萊爾 梅鐸慘戴綠帽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5 11:28

媒體大亨梅鐸和華裔妻子鄧文迪上週正式離婚,據傳讓兩人婚姻破裂的第三者就是前英國首相布萊爾,英國媒體爆料,鄧文迪和布萊爾曾多次在加州豪宅約會,梅鐸和布萊爾交情不錯,但完全不知道自己竟然遭好友背叛,直到最近才發現戴了綠帽,讓梅鐸非常憤怒,氣得要和布萊爾絕交。

高舉雙手,一記排球式扣殺,「虎妻」鄧文迪當年在聽證會上替梅鐸擋下砸派攻擊,但2人14年的婚姻卻在今年正式畫下句點,據傳鄧文迪另結新歡,對象就是前英國首相布萊爾。梅鐸前妻鄧文迪:「我覺得我們倆,我覺得我老公特別容易相處,什麼事都會讓著我。」

相差38歲的老少配在鏡頭前公開曬恩愛,當時的甜蜜現在卻無法挽回,因為梅鐸和布萊爾交情匪淺,而布萊爾認識鄧文迪多年,對外宣稱2人是柏拉圖式的關係,但紙包不住火。

英國媒體報導,2人其實早就出雙入對,據傳鄧文迪和布萊爾曾經多次在加州這間豪宅秘會,被蒙在鼓裡的梅鐸最近才發現老朋友竟然讓自己戴綠帽,臉上面子實在掛不住,氣得要和布萊爾絕交。媒體大亨梅鐸:「她給了我2個很漂亮的女兒,不僅如此,她也是一個很好的女商人。」

昔日的夫妻情深再也回不去了,鄧文迪和布萊爾八卦滿天飛,感情、友情都遭到背叛,讓梅鐸情何以堪,3人之間的感情糾葛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4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