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活剝兔毛! 安哥拉兔養殖祕辛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1 11:21

越到冬天,越是皮草的銷售旺季,尤其是雪白輕柔的安哥拉兔毛,是不少外套標榜使用的材料,但是您知道嗎?在你購買這些商品的同時,許多動物卻好比活在地獄中!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就直擊中國大陸一處安哥拉兔養殖場,拍攝工人剝下安哥拉兔毛的一幕,過程十分殘忍。

聽著同伴傳來的尖叫聲,眼前這隻兔子驚嚇不已,躲在狹小骯髒的籠子裡,動彈不得,因為牠才剛歷經一場大浩劫。

哪管兔子怎麼哀嚎,工人粗魯的扯下兔子身上的毛,這是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潛進大陸的動物工廠,揭露安哥拉兔毛養殖產業,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工作人員:「在每3個月1次,持續2到5年,經歷這樣的殘酷對待後,牠們便會被切開喉嚨、剝皮。」

被割喉賣肉,就是兔子們最後的下場,即便是剪毛,這些溫馴的小動物也相當痛苦,前後腿被緊緊綑綁,牠們不斷掙扎,仍逃不出魔爪。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工作人員:「全世界大約90%的安哥拉兔毛都來自中國,而在(大陸)國內的兔子養殖場上,虐待動物是不會受到懲罰的。」

安哥拉兔毛是一種高級紡織原料,但在人類舒適保暖的背後,卻是安哥拉兔的活地獄,如此不人道的生產過程曝光,或許下回你會選擇把這些商品放回貨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動物#兔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7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