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國馳援菲率賓 台空軍運輸機抵宿霧


發佈時間:2013/11/12 10:30

強颱海燕重創菲律賓,重災區的政府,救援腳步非常混亂,包括台灣在內,全世界20多國都決定加入救援行列,台灣今天派出空軍C-130運輸機,將慈濟團體的救援物資傍晚已經送抵宿霧,而美軍也抵達重災區協助救援,在波蘭參加氣候變遷會議的菲律賓代表,在講台上當場痛哭,全場起立鼓掌,為菲律賓一起加油。

爭先恐後把綠色液體裝進來,沒水沒食物的災民只能多搶一點石油,菲律賓災民飢寒交迫,政府卻無力救援,災民在地上寫下「我們需要幫助」,還有人寫上「需要水跟食物」,向外界發出求救訊號。災民:「我需要幫助,因為我沒有家了,我一分錢也沒有。」

全球20多國決定投入救援,而台灣方面除了捐贈20萬美金,今天也派出空軍C-130運輸機,把100噸的救援物資先送往宿霧,希望解決燃眉之急,美軍也抵達受創最深的塔克羅班,載來食物和棉被等補給品,航空母艦也趕往救援,在宿霧的救災中心,各界物資陸續送達。英國首相卡麥隆:「英國將會捐出1千萬,也會派出目前在新加坡的軍艦救災。」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在紐約總部發表演說,哀悼風災中的罹難者,好萊塢影星也開始動員。影星梅爾吉柏遜:「我很感到抱歉,天佑菲律賓,希望大家可以趕快站起來,真的失去了太多條生命。」

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在波蘭參加世界氣候變遷會議的菲律賓代表,想到自己家鄉的同胞,在講台上當場痛哭。氣候變遷會議菲律賓大使:「我為我的代表團發言,但我也為那些在颱風侵襲後,無法再為自己說話的無助人們發言。」

聽到這席話,在場所有人士起立鼓掌,為所有菲律賓災民加油打氣,國際社會動起來,出錢出力援助救災,希望菲律賓盡快從風災中站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0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