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礫堆中產女嬰 菲國災區新希望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1 14:46

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一名21歲的孕婦在殘破的塔克羅班機場塔台產下小女嬰,為有如人間煉獄的災區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士兵抬著擔架幫忙運送傷患,大批災民拿著大包小包,有的甚至還吊著點滴或坐輪椅,這裡是遭受海燕颱風侵襲最嚴重的雷伊泰省,這些災民都是海燕颱風的倖存者,但是他們一心只想趕緊搭機離開這個傷心地。

遭遇觀測史上最強的登陸颱風肆虐,菲律賓物資極度缺乏,軍方趕緊出動兩架C-130運輸機向當地運送救援物資,還派了1.5萬名士兵前往災區,不過雖然菲律賓籠罩在愁雲慘霧,還是傳來好消息。

NHK主播:「在機場的一個角落,(菲國)軍方設置了臨時救護站,被送到這裡的除了受傷的災民,還有許多孕婦,但醫師不夠、藥品短缺的狀況依然存在。」

放眼望去都是斷垣殘壁,躺在瓦礫堆中的孕婦看起來相當疲累,在軍方醫生的協助下,小baby順利呱呱墜地,小嬰兒一出生,大家都開心地鼓掌,因為有如人間煉獄的災區,終於在新生命的誕生中出現一絲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