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淺田真央最後賽季 完美創個人新高


發佈時間:2013/11/10 17:30

日本花式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在東京舉行的國際滑冰大獎賽日本站,長短曲總和,拿下207.59分的高分,這不僅是淺田真央生涯新高,同時也是本季的世界紀錄。淺田真央已經宣布,這是她生涯最後一個賽季,明年2月的索契冬奧結束後,她就將告別花式滑冰的選手生涯。

現場觀眾:「小真央!」

播音員:「下一位是淺田真央選手。」

日本的滑冰皇后淺田真央,現役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希望帶來完美演出,淺田選了「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挑戰三圈半跳躍。

NHK記者:「差一點點,被判定為轉圈不足。」

些微的誤差,讓淺田在空中,轉不到1260度,稍微扣了點分,只是換上新的比賽服裝,淺田華麗的冰上表達能力,依舊風靡全場,墊步、轉圈,淺田真央化身冰上精靈。

今年賽季開幕前,淺田已經宣布,這是她滑冰人生的最後演出,完成最後收尾動作,淺田露出招牌的「MAO SMILE」,她的一顰一笑,都為現場觀眾的鎂光燈聚焦。

日本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很確實的接近自己的顛峰,希望下次能表現出更進步的自己,我會繼續加油。」

淺田真央在長短曲兩個項目的演出,拿下207.59分,寫下生涯最高紀錄,明年2月的索契冬奧,淺田希望用金牌,作為告別花式滑冰選手生涯的最後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647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