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三中全會前 恐怖攻擊再起釀1死8傷


發佈時間:2013/11/06 10:48

大陸山西省委會門口,今天上午7點40分左右,發生連環爆炸,有多名大陸網友稱,當時聽到7聲巨響,由於在爆炸現場發現有許多散落的鋼珠,懷疑這是自制炸彈的恐怖攻擊事件,目前造成1死8傷,警方已經逮捕到1嫌犯,這也是繼上個月28日「天安門」廣場前,恐怖攻擊後的第二起炸彈事件。

大批警力封鎖爆炸現場,實在是因為事發地太敏感,就在大陸山西省委會的大門口,附近鄰居說,6日上午7點40分左右,突然聽到連續巨響,接著濃煙密佈。大陸新聞片段:「先後聽到7聲巨響,路上行人紛紛跑開,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

連續爆炸威力驚人,旁邊車輛玻璃全被震碎,地上也是血跡斑斑,還有一輛白色轎車,車身上還印著血手印。目擊者:「有查到鋼珠。」記者:「多不多?」目擊者:「肯定多的,從那邊的3、4樓,百米的衝過來。」

警方現場搜證,發現地上有大小不一的鋼珠散落,大陸媒體報導,繼上個月28日天安門爆炸事件後,這疑似又是一起自製炸彈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死多人輕重傷,已有1嫌犯遭到逮捕,警方正在釐清嫌犯是基於政治目的,還是私人因素,不過大陸三中全會即將在9日展開,這次爆炸地點山西太原,距離北京不遠,時間地點敏感,大陸相關單位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66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