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槍手擊發!員警持槍、乘客狂奔 驚機場


發佈時間:2013/11/04 20:32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1日發生了槍擊案件,23歲的槍手,一進機場就朝安檢人員射擊,總共造成1死2傷,槍手隨後被警方制伏,他的嘴巴和腿部中彈,目前還在急救當中,警方在他的身上,搜出了做案筆記,上面寫著,他要槍殺多名安檢人員,要讓這些叛國賊心生恐懼,FBI已經排除是恐怖攻擊,推測槍手應該是不滿機場安檢人員,侵犯了他的憲法權利,才會痛下殺手。

機場員警:「大家趴下,現在立刻趴下。」

拍影片民眾:「冷靜,冷靜。」

洛杉磯國際機場,1日傳出槍響,民眾聽到槍聲,拔腿就朝機場大門狂奔,持槍警察高度戒備,擔心槍手會大開殺戒。目擊民眾:「我聽到了槍聲,我立刻就趴在地上,幾秒鐘之後,我看到槍手搭電梯上來,距離我3公尺左右,拿著槍指著…。」

美西時間1日上午9點20,23歲男子強奇亞拿著一把來福槍,從3號航站大門進入,直接朝鎖定的目標前進。CNN記者:「槍手接近安檢警官赫南戴茲,就是現在擺放花束的地方,這是安檢前的區域,然後就朝他開槍,警官胸部遭多發子彈擊中,槍手隨後搭上了電扶梯。」

槍手朝負責安檢搜身的運輸安全局警官開槍後,搭手扶梯要往安檢門前進,但當他發現,受傷警官還活著時,他又折了回來,非要置他於死地不可。

檢察官畢羅泰:「被告(槍手),從受傷的警官身旁離開,搭上了電扶梯,然後又折回來,再朝受傷的警官開槍。」

槍手隨後上了二樓,在安檢門前,又打傷了兩名安檢警官,及一名旅客,然後闖過安檢門,朝候機室前進,最後槍手遭警方,開槍打中嘴巴和腿部,被送進了醫院,警方隨後在他的身上,搜出了做案筆記。

FBI探員鮑蒂區:「我們發現他的做案筆記,他清楚的寫到,他想要槍殺多名安檢人員,他在信中寫到『要讓這些叛國賊心生恐懼』。」

槍案發生當時,警方立刻打開了安全逃生門,大批旅客跑進了停機坪避難,還有旅客躲在廁所裡,洛杉磯機場也暫時關閉,導致1150個航班受阻,16萬名乘客受影響。

嫌犯今年23歲,是一名失業的機車技師,他性情孤僻沒有朋友,高中時還遭到霸凌。槍手前室友敏希:「他從來沒有生氣過,我和他住在一起的時候,我和他從沒過節,他是個好人,有點孤僻很內向,但絕想不到會做這種事。」

槍手犯案前一天,曾經用簡訊和紐澤西的家人連絡,說他過得不快樂,槍手的父親覺得有異樣,立刻與洛杉磯警方聯絡,希望他們能進行了解,警方也確實上門調查,但可惜晚了45分鐘,沒能來得及阻止悲劇發生。

洛杉磯國際機場,是全美第三大繁忙的機場,911事件後,政府特別成立了運輸安全局TAS,負責機場安檢工作,但如今槍手竟能大剌剌的,闖進機場行兇,外界質疑TAS的安檢機制和人員訓練和配備,是否出現漏洞。

運輸安全局前官員:「TSA的安檢人員,因為種種原因不能配槍防身,他們擔心在檢查行李的同時,會無法專心看管武器,而且美國執法單位武裝人員,每30天就得重新接受檢定,所費不貲。」

美國反恐小組已經排除這是是恐怖攻擊,槍手很可能是不滿安檢,侵犯了他的憲法權利,才會針對性的下手,槍手目前生命垂危,加上嘴巴中彈無法言語,行兇動機還需要時間來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5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