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寂寞星球2014推薦 印度錫金居冠


發佈時間:2013/11/01 21:47

全球旅行愛好者,推崇的最佳指南之一「寂寞星球」,選出2014年最佳旅遊景點,以國家來分,第一名是即將舉辦世足賽的巴西,亞洲國家只有馬來西亞上榜,排名第十,至於最佳旅遊地區排行,印度錫金的純淨大自然獲得青睞,榮獲第一名。

踏入印度錫金,一整片綠色的山配上碧綠湖水,整個身心靈都獲得釋放,旅遊指南「寂寞星球」評選2014年最佳旅遊地區,錫金榮獲第一名,被旅人喻為印度隱藏珍寶的錫金,沒有傳統印度色彩,隨處可見的紅衣喇嘛和藏傳佛教寺廟,反而比較像是西藏,沒有印度刻板印象的髒亂,乾淨令人驚艷。

澳州金伯利,是地球上人口最少的地區之一,沒有被人為破壞的壯觀地貌,造訪過的人無不留下深刻印象,是探險家和攝影愛好者的絕佳去處,入選最佳旅遊地區第二名。

CNN主播:「寂寞星球公佈它們認為,2014年最佳旅遊國家,第一名是巴西。」

至於2014年最值得造訪的國家,即將舉辦世足賽的巴西,擁有美麗沙灘和熱情嘉年華,被寂寞星球選為冠軍當之無愧,有可愛企鵝的南極排名第二,蘇格蘭排名第三,唯一上榜的亞洲國家是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擁有東南亞最大的鳥園,還有小朋友喜歡的KITTY和樂高樂園,近年來不斷有新景點落成,吸引家族旅遊的團體客,其他像是大陸上海以及湖南,也在寂寞星球的其他旅遊排行上榜,有寂寞星球的加持,亞洲國家的旅遊可望更加蓬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54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