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艙破1.5公尺大洞 西南航空迫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4 18:13

這幾天,美國飛安意外頻傳,先是西南航空,在飛行途中,突然發現機艙裂出一個直徑1.5公尺的大洞,西南航空經過清查,還有三架飛機也出現裂縫,另外美國航空有兩架班機,因為機艙異常失壓迫降,還有乘客在機上昏倒,達美航空班機,則是遭到鳥群撞擊,迫降後發現,機頭破了一個洞。

美國在週末接連出現飛航意外,西南航空這架波音737客機,2日從亞利桑那州起飛後,飛機飛行在3萬4000多英呎高空,機艙頂端突然出現一個直徑1.5公尺的大破洞,機上乘客全嚇壞了。

乘客:「突然之間,氧氣罩都掉了下來,然後大家都搶著要戴上氧氣罩,那一刻真的很嚇人。」

擔心機艙會失壓墜落,機長緊急迫降在亞利桑那州的軍用機場,還好機上118名乘客和機組員,全數平安,為了安全起見,西南航空在事故發生之後展開全面檢驗,居然發現,至少還有三架飛機,機體也出現裂縫。

此外,美國航空也有接連兩架班機,前兩天在飛行途中,懷疑是機艙內失壓,機上乘客跟空服員,陸續出現身體不適,甚至還有四名旅客在空中暈厥,其中一人還哮喘病發作。

乘客:「事情變得很不尋常,大家坐在位置上,聽從空服員指揮,我們全都感到很震驚。」

無獨有偶,達美航空4日也驚傳,客機在飛往阿肯色途中,遭到鳥群撞擊,畫面上可以看到,機頭被撞出一個大洞,機身上血跡斑斑,幸好飛機平安迫降後,機上49名乘客沒有大礙。

但接連發生的事故,實在太密集,美國飛航安全,再度亮起紅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84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