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童遭綁凌虐 臉遭拳毆、腹部刀割


發佈時間:2013/10/28 11:46

大陸發生恐怖的綁架案,深圳一名2歲女童在自家門口玩耍,結果遭到附近鄰居帶到廁所凌虐,不但刀割小孩腹部,甚至還毆打眼睛等多處,小女童被發現時嘴巴被塞滿頭髮,眼睛也被打到發黑,所幸送到醫院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動手的嫌犯是住在同棟大樓,疑似有精神疾病的婦人,案發後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女童父親:「這裡劃了一刀。」

想起2歲女兒遭到綁架凌虐的恐怖經歷,大陸深圳這名父親還是心有餘悸。女童父親:「小孩是倒在廁所,手是反綁的,嘴裡是塞滿頭髮的,眼睛是打得腫了、發黑了,流血,褲子給他脫下來,給他勒在脖子。」

小朋友被發現時已經全身癱軟昏厥,送到醫院急救,事隔2天,還可以清楚看見小女孩的右眼依舊腫脹、黑青,幾乎睜不開雙眼,眉毛上還有明顯傷口,這起綁架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10點,小女孩在自家門口玩耍,結果被附近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婦女綁架。

這棟大樓就是案發第一現場,現在已被深圳警方貼上封條,甚至公告這裡成為高危險出租屋,要求所有住戶儘快搬離。鄰居:「我感覺好亂,就人雜、好亂,我好怕、我好害怕。」

家長的擔心表露無遺,就算嫌犯已經落網,但是這樣危險的居住品質,大家都深怕自己的小孩會是下個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