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追三星「死機」 質疑設計不當


發佈時間:2013/10/23 18:17

星巴克之後,大陸中央電視台又追蹤報導了韓國三星手機的「死機」事件,也就是手機螢幕完全當機,大陸央視經濟頻道播出了半小時的專題節目,指控三星的S以及Note系列手機,頻繁出現「死當」的情況,而且不在保固範圍內,消費者還得再掏出台幣約2000、3000元來維修,甚至有手機維修行說,三星這幾款的手機,故障率達到20%,已經超乎異常,因此質疑三星的晶片設計有嚴重缺陷,對於大陸官方媒體的指控,三星正式向大陸消費者道歉,同時宣布共7款手機,延長1年的保固。

怎麼滑、怎麼轉,手機就是沒反應,這樣死當的情況,出現在韓國三星手機上,大陸用「死機」來形容這種情況。民眾:「大概半個月左右,然後還是一樣的死機,就持續了這半年左右,這手機一直在死機,就是挺困擾的。」記者:「頻繁的程度是怎麼樣?」民眾:「就是每天大概死20、30次那種,就是那種只能是硬拔電池,或者是強制關機。」

花了大約台幣2萬多元買了三星S3手機,結果頻繁當機,大陸央視製作了半小時的專題,追蹤「三星手機死當」內幕,發現這S和Note系列手機,返廠維修率竟然高達20%。

維修人員:「換完了就沒事了,對,你換好了,它就好了,原廠的機器字庫(晶片)本來就有這個問題。」

嚴重的是,這種當機情況並不在保固範圍,大陸消費者得再花600、700元人民幣,相當於近3000台幣才能修好,大陸央視懷疑,三星這兩款手機根本是設計上的瑕疵,為了趕出貨,沒有經過精細的測試,才會出狀況,對此三星官方回應說,會對相關問題展開調查。

移動互聯網秘書長李易:「這個內存芯片(晶片)它出現了故障,那麼整個系統就沒有辦法加載,它就沒有辦法驅動。」

從日前抨擊蘋果手機維修費過高,大陸官方媒體最近又左打三星、右批星巴克,讓部分民眾拍手叫好,但國際媒體認為,此舉可能引起國外企業對投資大陸感到不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