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秘密計畫 出資研發「不老藥丸」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8:41

長生不老是人類的夢想,未來有可能倚賴科技實現嗎?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和蘋果,聯手合作投資生技公司,提出一項「登月計畫」,專注研究延緩老化和癌症解藥,Google工程總監最近更自爆,為了等到人類長生不老的那一天,他每天吞下150顆保健藥丸,但有醫生提醒,維他命要適量攝取,多太吃反而會傷身。

稚嫩的小女孩,眼神明亮皮膚Q彈,隨著年齡增長眼袋漸漸浮現,再過幾年嘴角下垂,魚尾紋斑點遮不住,花白頭髮讓人不得不認老,藝術家用五分鐘縮時攝影,呈現女人從10歲到60歲的老化過程,但未來在科技幫助下,人類或許有可能凍齡永保青春。

網站主播:「Google揭露了Calico,一個新的健康科技企業,專注在老化以及相關疾病。」

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和蘋果聯手合作投資生技公司Calico,主攻延緩老化研究找出癌症解藥,尋求人類長生不老的秘方,Google行政總裁佩吉將這項計畫命名為「登月」,比喻為人類登上月球的世紀創舉。

Google工程總監柯茲維爾:「我們需要改編,我們的生物化學用一些補給品和藥物來輔助。」

Google工程總監柯茲維爾,曾經提出未來人類能夠以奈米科技延年益壽,他自爆為了等到那一天,每天吞下150顆保健食品來維持健康,但醫師警告吃太多維他命,不但沒辦法強身健體,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增加罹患心臟病或是癌症風險,多詢問醫師意見,針對身體需求補充所需維他命,才不會越補越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24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