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祖傳五代烘焙家族 公開「美味秘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8 22:24

想吃麵包、蛋糕,在家裡其實也可以輕鬆做,英國祖傳五代的烘焙達人「賀伯兄弟」,大方公開美味甜點的食譜秘方,要教大家在家裡也能做出美味健康的誘人料理。

濃濃的巧克力內餡,鬆軟綿密的組織,愛吃甜點的人很難不被征服,想談戀愛嗎,烘焙師傅一手打造的情人巧克力,保證讓你擄獲芳心。烘焙師傅:「你可得好好記住,把一盒奶油放進雙層蒸鍋裡,就是一鍋沸水上面擺個碗。」

家傳已經第五代的烘焙師傅賀伯兄弟,大方公開食譜秘方,教大家用美食談戀愛,首先隔水加熱融化巧克力。烘焙師傅:「放上500克上等黑巧克力,不過別攪拌,用保鮮膜蓋起來,用保鮮膜蓋起來,讓溫度慢慢上升即可,你看看,美麗的融化巧克力。」

接著把巧克力加進攪拌均勻的蛋黃,而能夠讓蛋糕輕盈蓬鬆的蛋白,則要努力打發。烘焙師傅:「用力打,打到乾性發泡,你看,白朗峰。」

把蓬鬆的蛋白和巧克力蛋黃拌合在一起,濃稠的麵糊放進烤箱裡,半小時後,是不是很誘人呢?想要抓緊情人的心,還有這一款班尼迪克蛋鬆餅早餐,先用牛奶、麵粉和波菜,做出香氣濃郁的英式鬆餅麵皮,接著放在鍋上烤到兩面金黃。

烘焙師傅:「外面脆脆的,裡面則是剛好烤熟,美麗的英式鬆餅。」

接下來,要煮班尼迪克蛋是有訣竅的。烘焙師傅:「一大鍋即將沸騰的水,適量白酒醋,加醋可預防蛋散開,讓蛋保持漂亮完整形狀。」

輕輕擠一下Q彈柔軟,再淋上自製的荷蘭醬,切開後蛋黃奢侈流出,沾濕鬆餅和火腿,滿滿愛心的早餐,誰能不心動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烘焙#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6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