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生食蔬果 29歲女子外貌如少女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5 12:41

英國一名29歲女子7年前開始吃素,而且還強調以「生食」大量蔬果為主,搭配堅果、豆類或穀類等食物,完全不攝取肉類熟食,女子聲稱這樣吃下來不但讓她身材苗條,還保有少女容貌,29歲的她常被誤認只有16歲,不過醫師卻認為大量食用生食恐怕會造成營養失調。

親手壓製檸檬原汁,又或是把甜椒切丁,製作成一碗碗的生菜拼盤,還有蔬菜冷湯,這場蔬食饗宴,用餐的民眾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而幕後推手就是她。英國女子蘇珊雷諾:「我們把這些都倒進調理機裡。」

在網路上教大家用蔬菜泥做成「冷」披薩,她是29歲的英國女子雷諾,7年前她開始養成生食蔬果的習慣,每天早上先喝檸檬水,還有用1整顆生菜打成的蔬菜汁,午後的點心時間也只吃水果、蔬菜汁和生巧克力,晚餐則是沙拉、蔬菜冷湯搭配堅果。

雷諾聲稱這樣生食加瑜伽運動,讓29歲的她仍保有16歲少女容貌,不過看在醫師眼裡卻不這樣認為。中醫師吳明珠:「以中醫的角度來看,因為脾胃功能會喜歡比較溫暖的,加上大部份女生,可能10個有8個是比較冷底的,這樣長期吃下來,比較涼寒的蔬菜,可能會增加腸蠕動,就會拉肚子。」

醫師說只吃蔬食,不攝取肉類容易造成營養失調,加上都是生食不煮熟,蔬菜上農藥或寄生蟲殘留也跟著吃下肚,反而會影響健康,而且有營養師說部份食物煮熟後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生食能否「凍齡」?沒有醫學根據,均衡飲食才是上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蔬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4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