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缸撒錢照炫富 菲國女子涉逃漏稅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2 12:02

一名菲律賓年輕女子在網路上「炫富」,現在引來稅務單位調查!住在美國的23歲女子珍妮,經常在網路PO出她奢華生活的照片,其中一張躺在浴缸,裡頭撒滿鈔票的照片,引發爭議,其實「炫富女」的華裔母親就是菲國女富豪「納波里絲」,之前因為涉貪遭到調查,如今連女兒也被指有「逃漏稅」之嫌,這一家人在菲律賓當地爭議不斷。

穿著粉橘色露肩洋裝,和好友開心擁抱合照,還有無限享用的美食、美酒,這不是什麼大明星的派對,而是一名菲律賓女子的生日派對,她的「炫富」行為已經引來稅務單位關切。

躺在浴缸,裡頭撒滿一張張白花花的鈔票,照片中的女主角才23歲,名字叫珍妮,她經常在網路上PO出「炫富照」,不論是搭名車或是舉辦派對,都強調「排場」跟「奢華」,而原來她的母親在菲國當地可是大有來頭。女富商納波里絲(2013.8.26):「我愛你,寶貝女兒。」

她是女富商納波里絲,也是珍妮的母親,日前傳出菲國國會議員撥款給女富商納波里絲虛設組織,之後她再當白手套,收取4到6成的回扣,貪污金額高達22億披索,相當於台幣14億左右,最後被起訴調查,如今她的小女兒也涉嫌逃漏稅。珍妮友人(2013.8.26):「生日快樂。」

珍妮弟弟(2013.8.26):「妳讓弟弟我感到很驕傲,我很尊敬妳。」

調查發現,珍妮在洛杉磯有一棟價值13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千9百萬的公寓,不過從2008年開始,美國稅務單位都被有收到珍妮的報稅表,先是母親貪污,如今女兒炫富逃稅,這家人的爭議還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