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晚會 領袖著印尼傳統蠟染裝合照


發佈時間:2013/10/08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APEC亞太經合會議,禮拜一各國領袖代表聚集拍大合照,主辦國印尼在晚上特別安排印尼傳統文化表演,而這天剛好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生日,地主印尼總統親自彈吉他,跟各國代表一起幫普欽唱歌祝壽,向來給人印象嚴肅的普欽則是難得露出笑容,歡喜接受各國領袖幫他慶生祝壽。

APEC亞太經合會進入高潮,各國代表大合照,東道主印尼總統尤多約諾伉儷就站在中央,我國代表蕭萬長站在右邊,後排兩邊分別是美國國務卿凱瑞和菲律賓總統小艾奎諾,前面是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主辦國特別安排顯現印尼傳統的文化之夜表演,緩和一下緊張的會議氣氛,10月7日正好是普欽61歲生日,印尼總統親自彈吉他,跟各國代表一起幫普欽唱歌祝壽,看得出普欽很開心,笑容一直掛臉上。俄羅斯總統普欽:「我要非常謝謝你給我的生日祝福,這真的是一個驚喜。」

印尼總統尤多約諾:「(普欽)總統先生,我很晚才得知你生日的消息,這就是為什麼你一抵達之後,我急著找吉他要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紅衣、花裙,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參加APEC領導人配偶活動,亮麗現身,在一群APEC代表夫人中引發關注,就連現場的文化展示,講的都是峇里國王與中國姑娘結婚的故事,不難看出東道主想拉攏大陸的心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