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批「一毛不拔」 傑尼斯大動員募款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1 18:34

日本媒體最新報導,台灣各界對日本賑災,捐款金額已經超過100億日幣,相當於30多億台幣,不僅台灣慷慨解囊,韓星捐錢也很大方,一出手就是上億日幣,反倒日本知名的傑尼斯公司,旗下藝人,先前被網友砲轟「一毛不拔」,為了挽回形象,傑尼斯動員旗下所有大牌藝人,全員出動,接連3天舉辦賑災募款。

粉絲尖叫歡呼,有偶像製造機稱號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動員旗下100名藝人,從4月1日開始,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連續3天舉辦震災募款活動。嵐成員櫻井翔:「希望可以透過粉絲的力量,將愛心送到災區。」

傑尼斯旗下人氣團體嵐、東京小子、Hey!Say!JUMP,全員出動,震災募款第一天,6小時內就湧入10萬1千名粉絲。歌迷:「可以見到他們,我覺得很開心,我把家裡的零錢都拿出來捐了,希望災區的民眾,可以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強震發生後,日本各界出錢出力,先前傑尼斯事務所,只說要提供災區卡車和供電設備,沒有表態捐款,被網友調侃,這些吸金能力超強的傑尼斯藝人,捐款不如韓國藝人,簡直一毛不拔。

傑尼斯這次大動作找來旗下藝人,一連舉行3天募款活動,顯然是要挽回面臨崩盤的形象,傑尼斯同時表示,除了這次賑災後,以後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募款活動,不再讓外界認為他們「一毛不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87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