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英國第一貓」不合 首相卡麥隆挨轟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30 11:28

英國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因為鼠患嚴重,2011年領養了一隻虎斑貓賴瑞,擔任「捕鼠部長」,不過一名英國政治專欄作家出身的作者,在他的新書裡宣稱,首相卡麥隆根本不愛貓,網友還發起拯救賴瑞的活動,首相官邸辦公室只好出面澄清,說卡麥隆跟賴瑞相處得很融洽,不過跟支持率低落的卡麥隆相比,這隻英國第一貓,似乎比較受歡迎。

英國首相卡麥隆:「我覺得這隻貓(賴瑞)救了我們,這是重點之一。」

英國首相卡麥隆,一邊逗弄英國第一貓賴瑞,一邊向美國總統歐巴馬介紹,雙方看起來和樂融融,不過近來卻被人質疑,卡麥隆根本不愛貓。

在一本剛上市的新書裡,身為英國政治專欄作家的作者馬修丹科納透露,卡麥隆和他的妻子都不喜歡這隻6歲的虎斑貓,賴瑞只是用來作形象的公關道具,網友還因此在社群網站上,發起拯救賴瑞的活動,逼得首相官邸辦公室出面澄清,說卡麥隆一家人都跟賴瑞處得很好。

英國記者(2011):「我們可以看看賴瑞嗎?」

2011年,卡麥隆在兒女的建議下,從收容所領養賴瑞擔任「捕鼠部長」,因為自從官邸最有名的公務貓韓福瑞退休和往生後,唐寧街10號開始鬧嚴重鼠患,儘管捕鼠大隊放了毒餌和捕鼠器對付鼠輩,還是不如老鼠的天敵貓咪。

但是沒想到賴瑞進入官邸之後,不僅沒有發揮補鼠功力,還成天睡覺和玩樂,去年卡麥隆乾脆改立財政大臣歐斯本的母貓芙蕾雅,為捕鼠部長。

不過不論卡麥隆喜不喜歡賴瑞,最近卡麥隆卻不受民眾喜愛,支持率低落,甚至還有賭盤,看好他會比賴瑞先離開首相官邸,由此可見,賴瑞的名氣和受歡迎度,高過堂堂首相,恐怕還是現任政府人氣最高的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63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