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穆斯林抗議 世姐選美取消泳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小姐選美,台灣時間今天晚上7點半將在峇里島登場,結果引來印尼穆斯林團體的不滿,他們認為選美活動是在剝削女性,還指控這是「娼妓選舉」,為了避免爭議擴大,世界小姐選美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取消泳裝項目,改讓佳麗穿上當地傳統服飾的「紗龍」,把全身包緊緊,來表達對印尼伊斯蘭文化的尊重。

當選美活動碰上了伊斯蘭教義。穆斯林選美主辦單位:「很明顯的這不是選美,這對年輕的穆斯林女性是一種獎勵。」

讓佳麗PK可蘭經,這是在印尼舉行的穆斯林選美,主辦單位強調,美麗和裸露可不能劃上等號。政黨領袖:「我們認為這個選美活動是在剝削女性。」

被穆斯林指控,是「娼妓選舉」的世界小姐選美決賽,28日晚上就要登場,上百名印尼穆斯林走上街頭,表達不滿。

受到抗議影響,原本預定在首都雅加達舉行的決賽,如今移師到APEC會場的峇里島辦,而且泳裝秀現在也改成讓129位全球選美皇后穿上印尼傳統服飾來代替,總之就是得把全身包緊緊的,主辦單位說,變更比賽方式是對當地文化的尊重。印尼觀光局官員:「我們有多元文化,所以要平衡,我們要顧及本土的宗教文化,可是也要有國際活動。」

峇里島在2002年和2005年兩度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印尼政府派出700名警力,希望能讓世界小姐選美,和平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1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