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小螢幕奪「艾美」 麥克道格拉斯封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3 17:15

美國電視界最大獎艾美獎得獎結果今天揭曉,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麥克道格拉斯這次轉戰小螢幕,以《熾愛琴人》奪下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是他生平第一座艾美獎,《熾愛琴人》也是艾美獎最大贏家,總共囊括11項大獎;另外,傑夫丹尼爾以《新聞急先鋒》拿下最佳戲劇影集男主角。

得獎人麥克道格拉斯:「我站在這裡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你(麥特戴蒙),你真的值得拿一半的獎,所以你要上面還是下面?」

麥克道格拉斯回鍋小螢幕,以《熾愛琴人》勇奪艾美獎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擊敗同一部戲另一個男主角麥特戴蒙,拿下生平第一座艾美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我們可以自由的在電視和電影中跨界。」

頒獎典禮前形單影隻走紅地毯,麥克道格拉斯跟凱薩琳麗塔瓊斯已經分居,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人生經歷低潮,這座艾美獎算是即時雨。頒獎人:「熾愛琴人。」

描述同志與音樂之間的愛情故事,《熾愛琴人》橫掃艾美獎,囊括11獎項,是本屆最大贏家。頒獎人:「絕命毒師。」

《絕命毒師》表現不俗,抱走最佳戲劇影集和最佳戲劇影集女配角,《摩登家庭》則是4度蟬聯最佳喜劇影集,首度入圍的傑夫丹尼爾以《新聞急先鋒》拿下最佳男主角。頒獎人威爾法洛:「什麼?不行,你現在不能玩憤怒鳥。」

喜劇演員威爾法洛把拿著平板和被單的3個小孩帶上台頒獎,效果十足,老牌歌手艾爾頓強特地飛來洛杉磯,獲邀為艾美獎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