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研究:食物一經微波 營養全破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6 21:57

使用微波爐方便快速,但是要提醒您,微波食品吃太多,對健康沒有幫助,瑞士最新研究指出,微波爐會讓食物裡的水分子互相摩擦,經過這麼摩擦,食物中的維他命和抗氧化劑會遭到破壞,最後只剩下熱量和纖維,專家建議,微波食物的營養價值等於零,還是少吃為妙。

撕開包裝放進微波爐,只要3分半鐘,義大利麵熱騰騰上桌,你也是微波食品的愛好者嗎,小心這個快速方便的用餐習慣,讓你越吃越不健康,香港經濟日報引述瑞士科學家最新研究,微波爐會令食物裡的水分子互相摩擦,把食物裡的維他命和抗氧化劑完全破壞,最後只剩下熱量和纖維。

癌症博士科奈爾:「微波基本上會摧毀食物中的所有營養價值,將它轉變成有毒物質,經過微波的任何食物,都擁有高度毒性,食物營養價值完全是零。」

專家話說得很直接,微波過的食物不但沒有營養價值還有毒性,對於微波食品有害的研究,網路上比比皆是。健康專家古普特:「任何你使用的微波功能,想想看,它都是輻射,輻射破壞所有食物中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改變食物的自然結構,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有微波爐,讓它遠離你的家人越快越好。」

廣告旁白:「古時候煮飯非常不容易,總是會遇到一些麻煩事,但現在有了驚人的微波爐,它可以解凍、燉煮和烘烤。」

西元1947年,美國研發的第一台微波爐問世,之後日本推出家用微波爐發揚光大,微波爐一度被視為跨時代的發明,但是方便快速背後,對於人體健康沒有幫助,專家建議,要攝取蔬菜中的營養素,生食比熟食來得好,或是用蒸烤方式烹調食物,微波食物最好還是少吃為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微波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604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