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鎖校車內9小時 陸3歲女童遭悶死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徐國平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7:31

前一段時間,大陸接連發生幼兒因為師長疏忽,而被活活悶死在幼稚園校車裡面的事故,引發社會關注,不料就在昨天,廣東又有一名3歲女童,因為隨車老師忘記清點人數,而在攝氏35度的高溫中,受困校車長達9小時,等到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氣絕身亡。

本來應該是滿載歡笑的幼稚園校車,卻成為殺害女童的第一現場,12日上午,大陸廣東這家幼稚園的校車司機,把學生載到學後就停車鎖門,直到傍晚,要準備洗車,才發現年僅3歲的女童倒臥在車內。

大陸媒體記者:「今天的氣溫是34度,而昨天是35度,現在站在這裡,我都已經眼睛睜不開,渾身是汗了,可見昨天校車裡的溫度有多麼的高。」

幼稚園老師把女孩送到醫院時,她已經窒息死亡,令人遺憾的是,小女孩本來應該有好幾次機會逃過一劫,卻因為隨車老師跟司機忘記清點人數,班級導師發現她沒來上課,也沒想到要通知家長,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這樣的悲劇,在大陸不是第一次發生。

大陸媒體主播:「一名3歲的男童,被遺忘在校車上,因悶熱致死,因為個別老師的疏忽和粗心,被活活悶死在校車裡。」

儘管媒體高度關注,悲劇卻一再發生,事發後,校車司機跟隨車老師都遭到逮捕拘留,卻再也喚不回女孩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悶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38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