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子公主長大了 拎名牌包惹爭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之前被日本媒體拍到,跟一位男同學交情特別好,常常一起出遊,日本媒體還形容,這位男同學長的像哆啦A夢裡面的大雄,最近愛子提著名牌包去動物園,被批評奢侈浪費,日本網友認為,身為皇室成員,愛子公主應該支持國貨,不應該拿人民的納稅錢去幫舶來品代言。

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明年就要上國中了,吾家有女初長成,現在愛子公主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最近愛子和爸媽出門度假,手上拎著名牌包,沒想到會在日本引起爭議,日本網友認為,小學生拿名牌包,未免太奢侈、拜金,還有網友說,身為皇室成員,不應該拿納稅人的錢去幫外國名牌打廣告。

日本這麼多自有品牌,愛子公主應該多多選用,不過也有網友說,這個名牌包價值日幣4萬元,但是一個普通書包也要2、3萬,怎麼能說愛子公主浪費呢,今年暑假,愛子公主和爸媽去郊區避暑度假,當地民眾熱情迎接,身高快追上爸媽的愛子,不再是小女孩,而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之前日本媒體拍到,愛子和一位同班男同學交情特別好,這位男同學長的像哆啦A夢裡面的大雄,曾經和愛子一家三口手牽手出遊,男同學還把手放在愛子公主手臂上,兩人互動熱絡,日本皇室小公主長大了,和男同學兩小無猜的互動,格外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室#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0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