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鑽石製造商 總部遷非洲拓商機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09:44

全球最大的鑽石製造商「戴比爾斯(De Beers)」,最近做出一項重大決策,戴比爾斯打算將原本設在英國倫敦的營運總部轉移到位在東非的波札那,約100名的員工也將移往非洲工作,根據統計,過去戴比爾斯在波札那的鑽石年產量佔了總產量的2/3,而鑽石生產也佔了波札那GDP的30%,戴比爾斯解釋,這是經過長期思考的決定,遷移總部希望能和原鑽生產地更接近。

CNN主播:「De Beers將要把100名員工從倫敦調到波札那。」

全球最大的鑽石製造商De Beers,最近打算將英國倫敦的營運總部遷到位在東非的波札那。CNN主播:「De Beers依賴波札那,大約有2/3年產量來自這裡,同時它也提供30%波札那的GDP。」

其實De Beers在全球有19個鑽石礦,過去在非洲的波札那、那米比亞以及坦尚尼亞,都有和當地政府聯合經營鑽礦,這次遷移總部,De Beers強調這是經過長期評估所做的規劃。De Beers執行副總:「這是真正能夠在波札那創造切割、磨光工業,而我們在那米比亞,還有同樣在南非也有其它活動。」記者:「這樣會更靠近鑽石生產源?」De Beers執行副總:「更靠近的生產來源。」

從1888年創立至今已經有120年的歷史,De Beers不只規畫將重心轉往非洲,還要開發新興市場,目標瞄準大陸。De Beers執行副總:「一開始大陸的顧客會比較注意鑽石大小、鑽石品質還有一些顏色,但在這5年,我們看大陸市場擴張。」

從鑽礦開採到鑽石加工 貿易,鑽石製造商龍頭品牌不只在產品上,更要在市場上尋求新契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