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舞女娃網路爆紅 要見碧昂絲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1 11:53

把寶寶的俏皮舞姿PO上網,幾乎是現代爸媽的功課,最近一個女娃娃大跳碧昂絲的冠軍曲,現在有機會跟歌手本人見面,不過,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寶寶們不是鍾愛碧昂絲,只要節奏夠強烈,小朋友其實都很愛動一動。

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有多「ㄏㄤ」?這堆寶寶熱舞片,都是為同一首歌而跳,這個名叫Arianna的女娃更是紅爆網路,點閱破700萬,連碧昂絲本尊都想見她。

CNN記者:「因為她的舞姿,她可以上美國的脫口秀,甚至可以見到碧昂絲本人,因為她在網路上大紅。」

2歲大的德州小女娃也不差,網路下載130萬次,還有這名紐西蘭的尿布寶寶,他才13個月大,已經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因為350萬人點閱他的扭扭舞,爸媽乾脆為他架設Single Babies網站,熱賣週邊商品。

但是寶寶們到底為何而跳?倫敦這場寶寶秀,特地作了一項測試。寶寶秀主持人:「我們就從碧昂絲的歌開始,看看你的寶寶有何反應。」

現場確實有幾個寶寶,拍拍手扭扭腰,但是緊接的法蘭克辛那區的老歌,讓現場都冷掉了;還有剛足歲的寶寶含著拇指露出百無聊的神情,最後,終於輪到重金屬樂團上陣,小鬼們果然精神飽滿,又拍又跳動了起來。育兒專家:「強烈一點的節奏,寶寶們比較容易動起來。」

說穿了,只要節奏夠明確,不需要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伴舞,每個寶寶都能成為小小舞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2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