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走馬看花 北海道推定點旅遊

記者 孫明愷 / 攝影 班瑪旺嘉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北海道因為佔地寬廣,一般遊客到北海道旅遊,只能走馬看花,不過北海道有一個地方叫「道央」,當地有一家面積相當於40個大安森林公園的渡假村,這個地方原本是日本遊客才知道的秘密基地,不過現在準備要向亞洲觀光客招手,主打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到北海道「定點旅遊」,TVBS記者班瑪旺嘉、孫明愷在北海道的報導。

北海道景色優美,佔地廣大,在道央區,其實有一個渡假村,是日本當地旅客的最愛,住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因為裡面應有盡有,旅客可以放鬆心情,享受幸福。

TVBS記者孫明愷:「日本觀光客到北海道,最愛的就是定點觀光,這個渡假村佔地非常廣大,等於213個東京巨蛋,40個大安森林公園。」

40個大安森林公園這麼大,有什麼可以玩的?熱氣球升空,遊客搭上去,可以眺望北海道全景,一旁的角落還有池塘,靜靜地垂釣,沉澱心情、放慢步調;要是不怕太陽大,還可以租腳踏車踏青,甚至下場打高爾夫球,玩累了,可以享受露天泡湯,房間內也有按摩浴缸,讓人洗去一身疲憊。

日本遊客:「大家平常處於很吵雜的環境,像這樣,可以很安靜又悠閒地度過,是一個真的很棒的地方。」

這家位在道央地區的渡假村,在北海道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不過卻一直是日本觀光客的秘密基地,往年超過9成都是日本客,一直到新企業集團接手經營,才逐漸推廣到國際觀光市場上。

渡假村總經理近藤真弘:「這邊腹地非常大,全部有1千1百公頃,很多設備都跟大自然有關,如果說我們能提供給客戶什麼設施,那就是各式各樣融入大自然的活動跟服務。」

在這裡,隨時有可能看到小花鹿出來打招呼,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玩法。TVBS記者孫明愷:「同一塊草坪,夏天就是打高爾夫球的地方,但是到了冬天,卻是滑雪的好所在。」

大雪覆蓋北海道,渡假村成了白銀色的村落,是日本遊客心目中的滑雪勝地,搭上直升機,從山頂滑下,挑戰自己的運動極限。

這邊還比照歐洲,每年1月中旬到2月底,旅客可以住進用大冰塊蓋的旅館,還可以拿冰塊DIY鑿冰杯,在冰吧裡暢飲,而外面的雪橇,在大雪紛飛中向前,身、心、靈,在飛舞雪花下完全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471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