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士奇「唱」催眠曲 哭鬧寶寶變安靜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16:15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點閱率爆高,一隻哈士奇居然會照顧嬰兒,聽到家中嬰兒的哭聲,這隻哈士奇就會跑到嬰兒床旁,就像唱催眠曲一樣,開始高聲嚎叫,而且還有不同的音階,神奇的是,嬰兒一聽到狗狗的叫聲,居然就安靜下來。

當嬰兒哭鬧不休該怎麼辦?是該拍背哄他,還是餵他吃奶?美國有一隻哈士奇,會用歌聲來安撫!

這隻哈士奇原本在睡午覺,就是看到嬰兒一直哭,乾脆站在旁邊,把頭舉高,深深地嚎叫,一次就是好幾秒,神奇的是,嬰兒居然不哭了,開始安靜下來。

CNN主播對話:「是真的有效,還是把嬰兒的哭聲蓋過?我覺得有效,我還想要把這個,變成我的手機鈴聲。」

逗趣的畫面,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主播也忍不住模仿這隻狗,開始學狗叫。CNN主播庫柏:「就這樣啦,這狗真美,嗚!」

拍攝這段影片的人,還把鏡頭對準嬰兒,嬰兒果然不哭了,狗狗一看到嬰兒安靜下來,自己就回到桌下繼續牠的午覺;其實,狗狗會的特殊才藝,還不只當褓母,美國還有一隻哈士奇犬,會對主人說我愛你。主人:「I Love You。」

主人一說我愛你,這隻哈士奇也跟著說起「I Love You」,而且發音還很標準;澳洲還有這隻狗狗,在中部一家旅館當起駐唱。從跟著主人一起唱歌,到當起嬰兒的褓母,狗狗果然是人類的最好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士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1079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