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味」成徵友條件 陸瘋速食婚戀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6 22:41

中國大陸的相親徵友節目,內容五花八門,最近就有一檔節目請來的女性來賓,開的徵男友條件竟然是體味,她在錄影現場戴著面罩,靠近好幾位男性來賓不斷嗅聞,電視畫面一播出,引發不少討論。

大陸相親節目的女嘉賓羞澀地吐舌頭,卻主動提出了這個要求。節目主持人:「這是一個羞澀的擁抱,謝謝,好,徐浩翰,謝謝你,這是一個很紳士的擁抱,我覺得有點像排隊買大閘蟹的感覺。」

怎麼一上台就拼命愛的抱抱?原來她說「聞香識男人」。節目來賓唐思思:「聞香識男人,我覺得每一個人身上的味道,代表著不同的特質。」

節目主持人:「這個擁抱是什麼味呢?能告訴我們嗎?」唐思思:「清新淡雅讓我著迷的味道。」節目主持人:「我以為是川菜的味道。」

來自四川的唐小姐,目前在上海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當審計。節目主持人:「進一步了解一下,是上海財經大學經濟學碩士,哇,厲害。」

但公開登台,卻用味道挑人這招,笑容甜美、表演火辣的她,還是被男嘉賓無情狂批。節目來賓:「其實我打心眼裡是有點反感,我不喜歡太主動的女生,其一,其二,我不太喜歡高學歷的女生,在這一輪了解下來,我覺得其實你還是沒有太認清楚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一回事。」

大陸類似這樣的相親節目越來越多,呈現即使年輕一輩,也迫於傳統價值觀的成婚壓力,而春節剛過,單身的人甚至流行上網團購,但團購的是男女朋友,因為帶著回家好過年,鮮豔廣告字配照片,一個個出租男女朋友的廣告,任君挑選。「租友」賣家:「300元(人民幣)一天,比如做一些家務,然後陪父母聊聊天。」記者:「其他的那種...(親密舉動),費用是不是要另算呢?」「租友」賣家:「那肯定。」

不管是大剌剌租男女朋友的人肉廣告,或者是光怪陸離的相親節目,都目前大陸當道的速食婚戀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