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技加秀機械舞技 8歲女孩網路竄紅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5 16:49

只要敢秀,網路可以讓你瞬間爆紅!一名才8歲的小女孩,在網路上表演一段B-BOX口技影片,搭配自己的舞蹈表演,讓網友印象深刻。但其實這個小女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已經上傳了不少影片,還穿上變形金剛大黃蜂的道具裝,大跳機械舞,模樣超可愛;另外英國也有一對19歲雙胞胎少年,自拍影片秀自己,還用樹葉遮住重點部位挑戰高空彈跳,由於兄弟外型酷似小賈斯汀,YouTube訂閱人數直逼130萬人。

網路紅人美雅:「嗨,我是美雅,我今天要秀一段口技專用的詞彙,就是『靴子和貓』。」

8歲的小女孩Mya,要將網友怎麼變成B-BOX口技高手。美雅:「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強調那2個字的子音,『boots and cats』,然後重覆這樣做。」

不只口技精湛,小女孩還表演一秒變裝成為舞蹈達人。美雅:「閃呀,閃呀,小星星,我想知道你是什麼。」

用B-BOX唱小星星,還穿上街舞勁裝,大秀舞蹈,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但其實小女孩的舞蹈細胞,可是好的沒話說,穿上大黃蜂裝,變身成變形金剛,跳起機械舞,小女孩的父親將影片PO上網,跳舞時的可愛萌樣,引起網友討論。網路影片:「各位網友,我們現在在泰北的清邁,因為我們在YouTube的訂閱人數,突破100萬人,所以我們決定要全裸高空彈跳。」

不只Mya,網路爆紅素人還有這對英國雙胞胎兄弟傑克哈里斯(Finn and Jack Harries),慶祝訂閱人數破百萬,他們決定只用樹葉遮住重點部位,挑戰高空彈跳。網路影片:「3、2、1、啊!」

由於這對兄弟外型酷似小賈斯汀上傳的影片,有無厘頭搞笑,也有探視兒童的慈善活動,影片頻道已經有130萬人訂閱,瀏覽人次超過5000萬,現在更有電視台相中他們,要力邀主持節目,只要敢秀,網路也可以讓素人,找到爆紅的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0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