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報早春失靈 土撥鼠菲爾成被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2:53

美國賓州知名的土撥鼠菲爾,每年都負責預報春天何時來,是一隻明星級的土撥鼠,不過今年牠卻出了差錯,菲爾上個月2日,預測今年春天會提早到,但美國直到現在各地還是低溫不斷,俄亥俄州一名檢察官決定起訴菲爾,並且求處死刑,不過美國媒體說,菲爾是野生動物,根本就無法被引渡到俄亥俄州。

主持人:「菲爾說,牠沒有看到自己的影子,我們要迎接早春了。」

歡呼不斷,彷彿節慶,每年賓州的明星級土撥鼠預報員菲爾,都擔任預報春天到來的重責大任。民眾:「我來這裡替菲爾加油,期待早春的到來,菲爾從來不會出錯。」

但很不幸的是,今年菲爾預報錯誤,網路上怨聲載道,俄亥俄州一名檢察官決定,要菲爾替牠的錯誤負責。CNN記者:「一名檢察官起訴菲爾,誤導大家早春的到來,菲爾犯下了重罪,罪名是『違反俄亥俄州的和平與尊嚴』。」

民眾:「很明顯菲爾犯下了很糟糕的大錯,而且沒有悔改,所以我認為牠應該要負責。」

有的民眾支持檢察官的起訴,因為菲爾身為土撥鼠預報員界的超級明星,卻犯下大錯,而且因為這項重罪,檢察官決定對菲爾求處重刑。俄亥俄州檢察官Gmoser:「既然牠本來過的就是關在柵欄後面的人生,那就沒有太大的處罰空間,只能讓菲爾以死謝罪。」

菲爾的律師說,將會阻止俄亥俄州引渡這名土撥鼠預報員,不過美國媒體認為,菲爾根本無法被引渡,因為野生動物不能跨州運送,而且再怎麼說,菲爾也不過是隻土撥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撥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429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