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遇害/留學東京斷魂 2台女離奇割喉喪命

記者 錢怡君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向被視為治安良好的日本,今天驚傳2名前往東京學日語的台灣女學生,慘遭利刃割喉殺害,被害女子分別是來自台中23歲的林芷瀅,以及來自南投25歲的朱立婕,2人陳屍在語言學校安排的宿舍內,因為頸部動脈破裂,失血過多死亡;2名女孩交友單純,日本時間昨天晚上9點多,還在BBS上和朋友聊天,沒想到卻遇害,到底是誰下的毒手?日本警方只說,「2人捲入不明事件」,案情還在詳細調查。

NHK主播:「今天早上在東京台東區的公寓,有2名外國女性,被發現倒臥在血泊中。」

NHK的這則報導震驚台灣僑界,因為遭到殺害的,是從台灣到東京念語言學校的2個年輕女孩,25歲的朱立婕和23歲的林芷瑩,警方已經封鎖現場。目擊者:「看到在(手)這附近有沾血的布。」

2個人遇害的地點是學校宿舍,就是這棟樓高10層的白色建築物,距離熱鬧的秋葉原不遠,也是台灣遊客經常造訪的地方,宿舍就在語言學校附近,最近的電車站是御徒町,2個人被發現的時候,1個倒在玄關附近,已經穿好靴子準備出門,另1個倒在房間門口。NHK主播:「警視廳初步研判,2個人應該是捲入不明事件,詳情還在調查。」

什麼是不明事件?2個女生前一天晚上,還開開心心和同鄉在網路上留言聊天,相約週四一大早要出去旅行,2個台灣男孩左等又等等不到人,只好報告老師,日本老師拿出備用鑰匙,一打開門,才發現這場慘劇。日本語言學校老師:「你好。」

這所語言學校,招收的大部分是來自亞洲的學生,以韓國人居多,台灣人也有63人,還有大陸學生,2個女孩生活單純,部落格裡留下一張張青春的身影,為何遭人下此毒手?不僅家人想不透,警方也要全力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