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耀LV 150年慶生會 名人派對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球知名廠牌LV,昨天晚上在香港舉行了一場超級豪華的生日派對,慶祝LV成立150年,上千位香港社會名流和國際巨星都參加這場盛會,包括楊紫瓊、章子怡等影星都背著自己心愛的LV包包參加,現場除了拼名牌也拼人氣。

世界聞名的皮包專家LV,在這個巨型LV投射帳篷內,舉行了一場超級豪華派對,為這個世界名牌問世150年慶生,這場派對最少估計花了5千萬台幣,並且邀請了上千名兩岸三地名人影星參加,LV的第5代傳人還特別穿上唐裝出席。

影星章子怡、楊紫瓊及林熙蕾都穿上名貴的低胸晚麗服出席這場盛會,請注意他們的手上不約而同的都是全是提著LV村上隆系列的新款皮包,而香港藝人余安安更直接將LV衣服穿在身上。台灣首席名模林志玲和香港藝人關芝琳的皮包當然也是出自LV的手筆,慶生派對場外星光閃閃,宛如一條星光大道。

不過沒有提皮包的男士們就只好標新立異,有戴防毒面具的,或是像天王郭富城上身蝴蝶結西裝配下面的牛仔短褲,或許這又是今年春夏的流行指標。

這次LV慶生派對,特別請來美國格萊美獎黑人女歌手演出,不管是場內的演唱或是場外的移動油畫,引人入勝,當然最重要的還是LV這個招牌,就連阿B鍾鎮濤懷孕了好幾個月的女友范姜,也挺著大肚子一同出席這場超級派對。

據了解由於LV看好亞洲華人市場,因此特別選在香港舉行慶生派對,希望能招攬兩岸三地更多的LV迷哥迷姐來捧場,因此繼香港之後,LV還會到東京及巴黎等時尚都市在舉行同樣的豪華派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