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合慢跑節奏 音樂下載可調節拍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7 19:35

許多人喜歡聽音樂跑步,可是又嫌音樂的節拍,和跑步節奏搭不起來。日本的音樂下載,最近出現了新服務。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調整同一首歌的音樂節奏,讓慢跑和音樂合而為一,增加晨跑的效率。

快速流洩的音符,可以讓晨跑更有效率,這是日本音樂下載的新服務。

同樣一首歌,可以呈現多種不同節奏,不管跑得慢還是跑得快,總是能讓歌聲帶著您一起跑。這項服務,只要在網路上,尋找適合自己跑步的節奏,就能在點歌本上萬首曲子中,找出想聽的曲子。電腦會自動變更歌曲節奏,只為了跟上您的腳步。

讓晨跑更舒適的,還有這個水壺背包,1.5公升容量的水壺,做成薄薄的一片,緊緊服貼在跑者的背上。特殊設計的長吸管,讓喝水和跑步可以一兼二顧。慢跑者:「因為很貼緊背部,所以跑起來很輕鬆,只要用吸管就能喝到水,非常方便。」

慢跑又想保護膝蓋,很多人會選擇用運動膠帶。不過新版的運動膠帶,貼起來更順手簡單。NHK記者:「這是運動醫學專家開發的,預先依照膝蓋的形狀做好。」

這款新運動膠帶,背面寫著數字,只要依照順序黏到膝蓋上,就能達到包紮效果。新產品陸續問世,讓人對晨跑多了更多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5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