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望遠鏡居然拿反! 金正恩大出洋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1 19:24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日前歡度70大壽,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他的接班人金正恩為了他老爸的生日禮物,花了上百萬美金,為金正日祝壽,還動用特權,去張羅金正日愛吃的魚子醬,此外今天還有一個畫面曝光,讓金正恩大出洋相,他去視察軍隊,望遠鏡拿反了,旁邊的軍事將領,沒有人敢糾正他。

剛過完70大壽的金正日,心情看起來不錯,親自接待大陸駐北韓大使劉洪才,接班人金正恩也隨侍在側,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為了幫老爸慶生,金正恩煞費苦心,祝壽禮物包括了熱帶水果、牛腱、鯨魚肉、魚翅,以及金正日最愛的中華鱘魚子醬,由於北韓禁止進口奢侈品,魚子醬也在內。

因此,金正恩還得動用特權,安排北韓駐上海和廣州的領事館採買,再運回平壤,另外,金正恩還送給老爸,以及親信們昂貴的被子,液晶電視以及高級轎車,據說林林總總花費高達8百萬到1千萬美金,奢侈的程度,連駐外人員都看不下去,破口大罵。

元宵節當天,金正日父子特別為住在平壤的大陸人,舉辦音樂會,來慶祝元宵,音樂會中演奏的,大都是大陸的音樂,示好的意味非常濃厚。

不過金正日生日當天,北韓電視台播出一段紀錄片,看到金正恩視察軍隊,拿望遠鏡眺望,沒想到望遠鏡卻拿顛倒了,讓這位北韓未來的領導人,出盡洋相。

◎照片翻攝自韓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0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