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克莉絲汀 小胖弟紅到美國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模仿蔡依林美人計舞蹈爆紅的小弟弟邱于承嗎?小胖弟這回的模仿對象換成了西洋歌手克莉絲汀,學她在椅子上熱舞,表情、舞步,就像是Q版的克莉絲汀,這段影片上傳網路,立刻引發國際媒體關注,讓小胖弟的舞姿也紅到美國去,小胖弟也說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

小胖弟邱于承:「還沒啦。」

一聽到音樂進場,眼神立刻燃燒,他是小胖弟邱于承。化著大濃妝,表情嫵媚,扭腰擺臀,搭配上渾圓的身體,超可愛,成了Q版的她,沒錯,小胖弟新的模仿對象是西洋歌手克莉絲汀,看一看兩邊有多像?記者:「會覺得自己太胖嗎?」小胖弟邱于承:「因為我轉的時候,有點很像快要卡住一樣。」

這一支舞上傳網路,吸引到美國娛樂網站注意,被稱為可愛的亞洲男孩,國小三年級的邱于承舞蹈天份高,又有姐姐調教,現在紅到國外去,小小年紀卻藏著心事。邱于承:「(爸爸)跟我媽媽講說,我們的孩子會不會變成女生,我就說我不可能會變成Gay,但是我怕長大會變成喜歡男生。」

模仿蔡依林爆紅,反串成為話題人物,現在也被國外媒體注意到,小胖弟有野心要進軍國際。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克莉絲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35

0.1381